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教所参加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作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8-27 15:44:59

为进一步全市规范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提高编印质量,促进健康发展,按照西安市新闻出版局要求,高教所刘天信所长暑期(7月30日)在市委参加了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上关于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工作的最新要求,西安市新闻出版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并就全市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存在问题和今后改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上三家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通过学习培训和会后交流,高教所更加清晰了《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编印方向和要求,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编印质量,加大改进力度,切实发挥“指导工作,交流信息”职能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