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 征稿启事
来源(作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1-19 08:21:52

《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

 稿  

 

《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是由学校主办的用于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2004年至今已连续编印67期,在宣传学校决策部署,总结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经验,展示学校发展成就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更加及时有效地交流和指导师生“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办学治校”等方面的实践做法和理论成果,《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设有“高教理念”“办学治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教师教育与发展”“党建思政”“校企合作”“学生成长”栏目鼎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互动借鉴、促进提高的实践经验与理论研究平台,真诚希望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稿件要求:

1.来稿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准确、逻辑清晰、文风朴实,有独到见解,有参考价值,有一定的实践借鉴意义和学术研究价值,真正为人才培养及学校各项事业进步发挥指导工作、交流信息”作用

2.来稿字数一般为3000-4000字,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的放矢,实事求是,简明扼要,重在解决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实际问题。

3.来稿以word文档编辑,直接发送至egy7081@dingtalk.com邮箱。

选编的文章按照学校统一规定,我们将100元/千字标准支付稿酬。

 

联系电话:88829262      

  人:胡小爱老师

联系地址:明德楼D区1018室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