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鲲鹏产业学院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6-23 17:00:10
      6 月7 日下午, 西安文理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在我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联合举办了“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楼文晓、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张露、华为陕西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杨欣、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宏等领导莅临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与西安西软云智公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锐代表双方签约。楼文晓与范宏共同为“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
      签约仪式上,楼文晓、张露、杨欣等来宾先后致辞,对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院能够立足鲲鹏产业及人工智能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不断创新办学机制, 积极构建多元参与、共同治理的开放办学格局, 携手校企共同打造开放共享的协同育人体系, 建设“ 产、学、研、转、创” 多主体、多功能深度融合的鲲鹏产业学院。

      李忠良感谢西安市科技局、西安高新区对学校发展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与华为合作共建“西安文理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将紧紧围绕西安产业发展对高层次智能技术与网络运维人才的需求,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培养以鲲鹏为核心的智能计算技术领域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来源:校园网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