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08:44:14

     3月12-13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青年挂职干部、党校第一二期青年干部研修班学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

  研讨班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教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王廷栋处长,分别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优先发展》《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的专题辅导报告。参训干部划分若干小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内容展开研讨交流。

  在研讨班结业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党的教育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并就做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而信。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的任务,深入学、持续学、跟进学;二是要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做到学而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树牢新发展理念,深度解放思想,大力推进改革,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要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而行。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教育新征程中,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面开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新征程。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引领下,踏实奋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校园网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