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探寻先辈足迹、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0:05

为赓续红色传统,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持续开展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激发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近日,发展规划处支部联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部,到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探寻先辈足迹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彰显着每位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陈列馆中,党员们参观了陈列的实物、图片,认真聆听了红军长征中过境户县的革命历史故事,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坚强党性和优良作风,心灵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秉承先辈不畏艰险、勇于斗争的革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最懂西安”城市大学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