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11-16 15:01:20

为进一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最懂西安”城市大学建设发展步伐,11月1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许刚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强调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充分汲取精神养料,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紧密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教育内容相关论述,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深化校情研究,加快“最懂西安”城市大学建设发展步伐,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指明了新时期的前进方向,我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融汇在日常工作中,加快建设“最懂西安”城市大学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