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02-21 16:12:42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月20日召开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刚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结合“六个聚焦”逐一发言。大家联系自身实际,深刻挖掘问题根源,进行问题查摆。在查摆问题的同时,支部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最后,会议综合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尤其是2022年防疫工作中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解了“六个聚焦”的深刻内涵,在思想上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