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文理学院纳入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清单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11-27 10:09:28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储备院校清单(修订版)我校经过认真筹划、多方争取、积极申报,成功入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储备院校。这是我校首次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

据悉,按照国家相关标准,新纳入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的院校可争取0.8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这笔资金的投入使用,将极大改善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硬件条件,缓解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压力。该资金将主要用于我校养老、托育及文物保护等文科类产教融合实训中心项目建设,为学校深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提供重要条件保障。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与省市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寻求指导、争取更大支持,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储备和实施,扎实做好项目审批和资金争取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