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等教育研究所受邀参加 全国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业务交流会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11-28 09:52:49

近日,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李英、编辑胡小爱受邀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业务交流会。会议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会上中央宣传部印刷发行局处长吕楠、高等教育出版社编审专家熊威、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原社长龚莉等作了报告,围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版权保护、融媒体发展等多维度展开,指明了今后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发展方向。

高教所李英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稳步推进〈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高质量发展》。同时,大会也组织专家对全国80多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进行了评选,《西安文理学院高教研究》获评“优秀内部资料性出版物”。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开拓了编辑人员的视野,提高了审校能力,促进了《高教研究》的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