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推进会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3-12-25 13:31:09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年。及时梳理掌握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更好推动规划有序实施,近期,学校先后三场召开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龚杰昌应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对学校目前“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实施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其次就当前工作中可能对规划实施存在较大影响的几种情况做了分析研判,最后就后期确保规划顺利实施提出了建议。7个分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15个二级学院院长就各自牵头规划实施进展、存在问题以及相关指标调整建议进行了汇报说明。

    龚杰昌作总结讲话,进一步安排部署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工作。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要深刻认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历史责任担当好,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着眼长远,形成传统,让规划一代代积累传承下去。他要求,一要明确相关政策背景和指标内涵,围绕学校发展核心工作指标,结合学校发展新理念、新举措,科学、稳妥进行优化调整,促进规划落地见效。二要在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二级学院要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规划实施主体作用,发展规划处和规划牵头部门相互配合,做好日常督促、沟通、指导和帮助及时化解规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办学定位进一步凝练学校特色,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环节,体现“最懂西安”“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内涵,更好服务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