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发展规划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5年工作方案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5-06-02 15:33:29
 

发展规划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5年工作方案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5年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特制订定《发展规划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5年工作方案》。

一、工作机构

为保证评估工作的有序、高效的运行,确保各项工作符合学校审核评估的要求,发展规划处成立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组长:魏 

成员:张天社 徐东升 王 光 张运良 袁 磊 刘锐军 张剑萍

二、工作任务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2015年工作方案》发展规划处牵头的审核要素是:

1.学校办学方向、办学定位及确定依据

2.办学定位在学校发展规划中的体现

三、工作内容和分工

()收集整理2014年材料

1.学校总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此三项确定的依据;此三项的确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党政办负责,2015710日前完成)

2.学校教师、学生和校友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的认可度如何?(人事处负责教师部分,教务处负责学生部分、统战部负责校友部分,2015710日前完成)

3.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科研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定位以及在学校发展规划或者分规划中的体现(由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分别负责,2015710日前完成)

4.汇总提炼,撰写分项综述报告(发展规划处,2015715日)

(二)收集整理2015年材料

1.学校总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此三项确定的依据;此三项的确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发展规划处负责,20151025日前完成)

2.学校教师、学生和校友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的认可度如何?(人事处负责教师部分,教务处负责学生部分、统战部负责校友部分,20151025日前完成)

3.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科研定位、研究生培养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定位,校园基本建设定位及在学校规划或者分规划中的体现(由教务处、科技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基建处分别负责,20151025日前完成)

 4.汇总提炼,撰写分项综述报告(发展规划处,20151031日前完成)

各成员单位需将20142015年两年的材料,按照各自年份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梳理,形成评估支撑材料报发展规划处。

四、工作要求

(一)明确工作责任。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任务职责,加强协作,紧密配合,全员参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二)落实以评促建。做好评估工作动员,形成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舆论导向和氛围。

(三)定期开会研究部署。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学校评估工作任务,研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发展规划处

                           2015-6-1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