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总结的通知
来源(作者):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5-06-02 15:31:21
 

关于上报“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总结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按照《西安文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西文理党发2015[33]号)文件要求,请各相关部门,认真撰写“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的总结报告。

总结报告体例可参考《西安文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西文理党发2015[33]号)之附件2),重点围绕四个部分:一是发展成就;二是现状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照学校“十二五”规划及专项规划填写);三是差距不足(对照“十二五”规划任务,重点对比相关高校的发展速度与指标,尤其是全国新建高校平均值分析);四是经验总结。

请各相关部门于2015615日(星期五)前将总结报告的电子版与纸质版(须经主管校领导签字)报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张国良

电话:87547926

QQ:121281256

发展规划处

                                             2015-6-1

Copyright @ 2012-2019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